科学技术处

首页机构设置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平台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科普与安全学风建设与科研诚信信息查询与表格下载科研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7:54     (点击数:)

521日,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一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的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这一主题,以云上展厅替代传统线下展会,打造广西规模最大、展位数量最多的全场景VR虚拟科技线上展,集中展示我区“十四五”开局之年重大科技成果。我校在科技支撑高校院所创新成果展区参加展示。

学校为参加此次科技活动周作了精心准备,组织了化学化工、海洋与生物技术、材料与环境、人工智能及电子信息等领域13项可转化科技成果、3项科技成果转化成功案例参加此次展览;另外,还特别展示了“国家民委林产化学与工程实验室(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海洋微生物资源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水科学与技术创新联合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

AF566



    本次展览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研究成果、产学研合作转化等方面的成效,广泛宣传了学校科技服务社会能力,同时也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综合科:       电话:0771-3263169  邮箱: kjc@gxmzu.edu.cn 

项目成果与基地管理科:电话:0771-3260781  邮箱: kjc@gxmzu.edu.cn

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科:电话:0771-3260050  邮箱: kjc@gxmzu.edu.cn 

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电话:0771-3260781,3263169  邮箱:kjc@gxm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