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机构设置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平台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科普与安全学风建设与科研诚信信息查询与表格下载科研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到我校调研
2023年06月08日 09:04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科技处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及广西林产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广西多糖材料与改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克纯一行先后参观了扬帆楼化学化工学院办学成果展、南宁市供水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林产化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广西多糖材料与改性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我校在供水产业、林木产业和多糖材料等方面的研发状况和科技成果。

简金宝对李克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理工科发展的基本情况、规划布局及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感谢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广西民族大学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李克纯对我校取得的科技成果予以肯定。他希望学校一要深入落实“科改33条”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广泛征集科研人员的意见,解决科研人员的顾虑,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新性;二要推进落实科技创新容错免责体制,主动为科研人员松绑减负;三要密切关注广西产业的发展,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莫冰云、社会发展技术处副处长萧梓君,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韦昌联、科技情报研究所科研科科长陈丹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综合科:       电话:0771-3263169  邮箱: kjc@gxmzu.edu.cn 

项目成果与基地管理科:电话:0771-3260781  邮箱: kjc@gxmzu.edu.cn

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科:电话:0771-3260050  邮箱: kjc@gxmzu.edu.cn 

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电话:0771-3260781,3263169  邮箱:kjc@gxm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