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首页机构设置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平台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科普与安全学风建设与科研诚信信息查询与表格下载科研管理系统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科技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4年01月29日 09:48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44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组建方案》(桂科政字〔2020135号),现将组织开展广西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和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广西民族大学)(以下简称“数学中心”)

二、考核方式和材料要求

(一)在科技处组织、指导和监督下,由数学与物理学院具体实施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和考核工作,采用线下填报、线下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二)数学与物理学院组织数学中心按要求填报相关考核材料,主要包括:数学中心2023年度工作年报、年报统计表、自治区财政经费支出情况表(附件1、附件2、附件4),以及有关支撑材料。

1.考核材料所列数据及成果均应提供对应的支撑材料,在数学中心完成的专著、论文、软件、数据库等研究成果均应标注数学中心的名称。专利、技术成果转让、申报奖励等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凡未按规定标注名称的研究成果不得作为数学中心的研究成果参与年度考核。

2.支撑材料有清单包括目录及页码,支撑材料有名字的地方比如论文作者,专利完成人等,用横线或其他合适的方式标注出数学中心所属固定成员。支撑材料数学中心标注处划线标出。

3.其他要求详见《科技处关于科技平台日常建设、考核评估材料与迎检工作的建议》(附件7)。

(三)在科技处的指导和监督下,数学与物理学院组织专家组完成考核工作,并完成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和考核意见表(附件3)。考核专家组应由68名相关学科领域的区内外高水平专家和1名财务专家组成,其中区内专家不超过二分之一,依托单位人员不超过三分之一,数学中心人员及其学术委员会成员不得作为专家组成员。可通过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专家完成考核工作。

三、时间要求

请数学与物理学院于2024325日前组织相关数学中心完成年度考核工作,完成考核材料及考核意见表的请示审定及盖章,并将考核材料电子版(含PDF和可编辑的Word版本各一份)发送至技处邮箱kjc@gxmzu.edu.cn,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科技处项目成果与基地管理科,由科技处汇总审核后,上报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四、注意事项

(一)数学与物理学院、数学中心要高度重视年度绩效评价和考核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总结和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二)请数学与物理学院、数学中心认真审核相关材料,并对其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三)年度考核结果和相关数据报表材料将作为数学中心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

(四)数学与物理学院、数学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政治责任,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部署,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落实等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灾害。

五、联系方式

(一)广西科技经济开发中心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考核具体组织实施等工作)

联系人:陈华娇   韦小凤

电  话:0771584747707715862686

(二)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主要负责相关政策咨询等工作)

联系人:陆曦   

电  话:07712618795

(三)其他未尽事宜,联系科技处项目成果与基地管理科,电话:3260781


附件(点击查看或下载):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工作年报.doc

   2.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年报统计表.doc

3.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和考核意见表.doc

   4. 自治区财政经费支出情况表.doc

5.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应用数学中心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4〕4号)

6.《广西壮族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组建方案》(桂科政字〔2020〕135号)

7. 《科技处关于科技平台日常建设、考核评估材料与迎检工作的建议》(登陆数字化校园→科研系统→知识共享→科研政策查看 下载)




科技处

2024128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综合科:       电话:0771-3263169  邮箱: kjc@gxmzu.edu.cn 

项目成果与基地管理科:电话:0771-3260781  邮箱: kjc@gxmzu.edu.cn

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科:电话:0771-3260050  邮箱: kjc@gxmzu.edu.cn 

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电话:0771-3260781,3263169  邮箱:kjc@gxmzu.edu.cn